约翰

《杀戮秀》(一)见面

    长篇,没看懂的可以戳头像看设定x
   白魏。天勋单箭头。微量白云和鬼鸥鬼。
        
         蓝光映在人脸和凝重的眼神里,屏幕一闪滚动的文字停了下来。
         战士,医生和一个裁缝。
         胡一天不禁有点恼火,医生在具他所见的杀戮秀视频中根本没发挥过作用,所有的选手都知道要打就打死,那里会留手让医生救?更别提还有个裁缝,一下两个拖油瓶。
         但比赛里杀队友是不合法的,一天也只能期望这个叫魏大勋的战士给点力了,他可不想第一场比赛就因为组队的原因死掉。
          “我天,你好高啊。”听见声音胡一天转过身去看人,对比照片发现正好是队伍的战士并且看上去挺不错。发自肺腑的笑笑向人伸出手
          “胡一天,枪械之类的我都可以。”
          “啊,我魏大勋,是个战士。”
           魏大勋笑了起来,胡一天发现他嘴边有个梨窝,看着挺可爱的。
          两人又等了一会儿,直到可爱的医生妹子谭松韵和一身臭味的裁缝老石从人群中挤了过来四个人才终于见上面。魏大勋见到妹子眼睛都亮了,笑迷迷的问是不是之前见过,然而医生根本不惹他碰了一鼻子灰。而另一个老石,明显是节目组选来当炮灰的,节目里面总会死些这种令人看着反感的人然后网上那些看直播就会叫好说这是处理了社会的渣渣提高了人类基因水准。这种感染力是扭曲的但是是普遍的,结果到了最后和杀戮秀一样,居然会被保存下来让人赞扬。胡一天有些同情的看了看缩着头不敢吱声的老石。
        

         这场秀抽中的场地是核战争之后的世界,挺中规中矩的。导演组的人站在台上激昂的煽动人群热情,神态夸张到宛如魔怔的喊到欢迎来到杀戮秀。
          “你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成为战神!”
            选手们高呼。这也是胡一天自愿来到这里的目的,虽然他没喊。因为他注意到魏大勋听见这话翻了个白眼,意识到回答主办方问题这个行为有点像智障。

         他们登入比赛的地点是一片树林,不过有很多植物看起来怪怪的让人不舒服。魏大勋掰了根长树枝在最前面开路,他们朝着官方给的道具地图上标记的其中一个近一些的资源点位置过去。因为商量好了在周边晃悠就好,看见人抢别人的,几人到是不急着赶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老石话最多,一会儿就把自己底全撂出来了
          他是个流浪汉,下城人,养了条狗和自己相依为命。结果有一天狗咬了人,人把狗打死了还要老石给医药费。老石拿不出钱,转手就被那人卖到了杀戮秀。
          刚开始听还有人安慰他两句,等走的久了就听见他的声音逼逼叨叨的在那里怨天怨地就有些烦了。

          “嘘,有人来了,你去那边躲着。”魏大勋停下脚步让老石别再说话,单独让谭松韵去草里蹲着。
          “你们找个隐蔽的地方也躲一下,等会我先上听见动静就出来。”魏大勋指挥剩下两人
          “记住先搞看起来弱的。”等两人躲好了,魏大勋不放心的又嘱咐句。
           胡一天深吐一口气回应大勋的话点点头才反应过来人看不见自己,小心从缝里看外面动静。而老石直接在一旁缩成一团哆哆嗦嗦的求着上帝。
           魏大勋抱着一块大石头爬上了树,隐蔽在树叶里看着那队人走过来,隐隐约约还瞅见了几把枪但箭在弦上,不先行动就有被对方发现的危险。大勋的视线里第一个出现全貌的是个女人她旁边还有个白白嫩嫩的男生,略做判断。手上的石头砸在了女人头上。随即大勋从树上一跃而起直接将另一个男生扑倒在地拿拳头砸,没想到男生还有两把刷子,拿胳膊挡住拳头后一个翻身用巧劲转换了位置拔出腰间小刀就要攻击,但胡一天恰好冲出来帮忙架住了男生。魏大勋起身一个健步夺过了刀,又被他们队赶来的另一个男性一把抱住。
          “魏大勋!!你给我停下!”抱住大勋的男性大声的喊出了魏大勋名字,震的大勋一抖但也立马反应过来是谁,身体放松整个人摊在了人怀里。
          “梓淇,你咋来了咧。”
           不过熊梓淇没有搭理他的话,因为谭松韵从藏着的地方出来了。熊梓淇直接手一松把魏大勋整个人扔在了地上,过去狠狠扯了谭松韵一把。
          “你来干什么??”
           一旁架着熊梓淇队友的胡一天尴尬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倒是被架着的男生挣脱开非常嫌弃的拍了拍身上。几个人很有默契的立在一边看着魏大勋和熊梓淇平静的等待一个解释,如果忽略熊梓淇队还有一个女队员拿着枪指着的话。



觉得自己很不适合写人多的文。
会很乱。
怎么办。自己看这一章感觉好无聊。烦恼。
熊梓淇队的男生就是小白。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