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

了解一下

严肃脸:

看到tag里有人发了小作文,关于大勋的直播,我在这里就贴一张图吧。
在直播里,Q到山的时候,大勋肉眼可见的无措,看到有人说怕大勋唯粉生气,我是大勋粉,后来站的山花,所以我有些偏向,所以今天下午的直播,我真的很生气,都要气哭了,我也不知道是滤镜还是怎么,真的觉得大勋挺无措的,心疼。
随便乱Q的可能也是路人多一些,这种随便抖机灵的所谓的cp粉,根本就不算粉,因为他们只顾自己开心,根本不管两个哥哥。
再说cp,大勋是真的会避嫌的,对方的粉丝嫌弃他了,他真的就会不敢互动了,例子也真的不少,翻翻大勋微博就知道,他很敏感,这样乱Q只会让两家越来越远,让两个哥哥形同陌路,他们可是彼此重要的好朋友,不希望因为粉丝的原因使两家形同陌路,前圈之鉴,就是那个撕到现在在乐乎都没有单人tag的那个圈。
说这么多,如果让你生气了,我先说对不起,可能言辞不当,都是我的错。

评论

热度(56)